close

    八方  

人生第一次挑戰10K路跑,就獻給八方!

早些年江湖上就傳說,八方路跑是"有吃又有拿"CP值超高路跑

不僅報名費用少,贈品一大堆,現場豆漿可以喝到飽~

為了要卡位、搶先報名,一早就死盯著螢幕、苦苦守候上傳資料時機

主辦單位也算貼心,系統報名流程順暢

讓我在線上報名開跑時,立馬可以將事先打好的資料上傳,完成報名^^

 

活動開跑當天,抱著忐忑又興奮的心情前往現場

畢竟再跑這場10K前,自己練習時也只跑過"1"次,沒錯!就1次的10K~

而且這一次的10K還是在自己家附近繞圈圈跑= =

雖然有信心跑完,但心裡還是希望成績別太難看

 

開跑前,我的手機還鬧小脾氣,無法登錄RUNNING APP

眼看都要倒數了,索性放棄與手機溝通,直接把MP3戴上,迎接路跑!

ㄅㄧㄤˋ!!!槍聲一響起,好多人開始死命往前衝

自己差點在這混亂當中亂了步調,突然意識到一開始衝太快,後面會沒力

便放慢腳步,調整呼吸與步頻才得以繼續下去

 

倒數2K之際,跑得算是順暢,不過有點小疲累,也曉得體力不允許我做大衝刺

所以就找了節奏稍微強一點的音樂!

最後完完全全靠著連撥三次孫燕姿的"咕嘰咕嘰"跑完最後一段

 

成績出爐!!

2014八方路跑成績

 

哈哈~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,從沒想過居然會跑進前100名

所以!堅持自己最舒適的步調,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XDDD

跑完後,重頭戲才開始呢!

領完成績證明,便快速衝往豆漿區,但可能是跑累了,可惜沒辦法實現狂喝豆漿的願望

所以喝了兩杯就宣告結束豆漿狂飲

到其他攤位贈品提領處,早有一堆人在排隊

獎品全到手後,便歡喜回家去,向家人展現戰果^^

八方贈品

總結~我下次一定還要參加!而且要實現狂喝豆漿的願望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跑 八方雲集路跑 豆漿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